浙江师范大学专业英语八级考试告考生书

时间:2021-04-08浏览:3452设置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专业英八级考试安全顺利举行,凡参加浙师大考点笔试的考生,均须遵循以下要求,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

一、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符合金华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建议考生密切关注金华市现行防疫政策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考生应在考前申领浙江省金华市“健康码”(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或相关手机APP申领)。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期未满的其他人员、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如无相关症状,应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无法提供以上证明的,须在来浙后第一时间到综合服务点或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接受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参加考试。如出现相关症状,须在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进出学校、考场须全程佩戴口罩(自备),但不得妨碍考生身份识别;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因不符合疫情防控政策无法按时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凡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已有成绩的取消成绩。

二、安全进校须知

(一)考试当日,私家车禁止进入校园。为避免考试当日校门口交通拥挤,建议提前出门,采用公共交通出行。

(二)进校通道:东南门

考试后,毕业生请勿在校园内逗留,及时出校返程。

(三)考试当日凭1.浙江“健康码”;2.准考证;3.身份证4.学生证或毕业证(毕业生)进入考场

除进场考试期间,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考务人员就相关事宜进行联系。希望全体考生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戴好口罩,加强途中防护。

听力试音

423日下午3:30-4:30进行试音,FM74频道,播放红太阳歌曲,有试听需求的同学带上收音机到考场试听。

 

 

                         浙江师范大学本科教学部

202148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