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29浏览:5387设置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95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程推荐类别及数量

本次国家级课程推荐包括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五类一流课程。

线下、线上线下混合、社会实践三类课程,各学院推荐总数不超过3门,线上一流课程推荐不超过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数量不限。

二、课程推荐条件和要求

1.推荐课程须为已认定的省级一流课程(含第一、二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2020年度省级一流候选课程。

2.具体要求详见附件《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说明》。

三、申报时间和要求

1.510日前,学院组织院内推荐评审,并对推荐课程分类排序汇总。申报表和附件材料PDF(目录+附件)、课程团队成员政审文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外校成员也必须提供)纸质稿一式二份送交相关申报联系人办公室,电子文档和视频文件(文件命名:课程名+说课;课程名+课堂实录)发送申报联系人邮箱。

2.511日—16日,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推荐课程。

3.517日—30日,获推荐资格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申报材料。

4.61日—5日,根据省教育厅推荐评审结果,课程负责人登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网(www.chinaooc.cn)进行推荐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网上申报,申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

1.各学院组织教师团队根据文件要求申报,并根据申报文件要求严格进行资格审查。学校评审发现条件不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将直接取消申报资格。

2.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申报联系人教学科罗建林,邮箱jxk@zjnu.cn,电话82282523682523)。虚拟仿真一流课程联系人实践科曾一鸣,邮箱sjk@zjnu.cn,电话82282521682521)。


附件:

1.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说明.docx

2.附件5.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第二批).xlsx

3.附件6.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表(第二批).zip

4.附件7.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xlsx



本科教学部

2021428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