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育学系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时间:2021-05-11浏览:988设置

202158号下午,教育学院教育学系在17718教室召开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跃良、副院长钱旭升、教育学系全体教师及课程与教学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学系主任王丽华主持。

王丽华首先介绍了当前小学教育专业的发展及在全国的排名情况,随后总结了上一阶段专业认证筹备工作的完成情况。王丽华老师强调,专业认证申请认证书2021版本与以往相比有较大变化,需要仔细研究、认真对待。接着,陈殿兵老师向与会教师反馈了相关专家对专业认证材料的审阅意见。随后,参会全体教师结合专家意见及相关要求深入研讨了人才培养方案,重点围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支撑矩阵等展开。之后,王丽华布置了专业认证推进的下一步任务。

钱旭升副院长从小学教育专业的未来发展出发,指出当务之急是做好专业认证以及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这些工作需要每一位教师的参与和合作,钱院长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圆满完成这两项工作。

周跃良院长最后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在时间上的紧迫性,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总结提炼好小学教育专业的优势,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同时,周院长作为经验丰富的师范专业认证专家,为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材料准备以及后续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在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点,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学院教育学系供稿)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