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1-05-19浏览:757设置


519日下午,文传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赛在16205207教室举办。全院十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竞赛分二组同时进行,由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施俊天、王巨山、邹贤尧、黄钟军、王陈辉、许清晓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们认真准备,按照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赛评分标准和要求,精心设计教学方案,教学过程精彩纷呈。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给每位参赛教师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优点,同时对存在的不足,给予积极的建议和耐心的指点,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接受竞赛历练和评委的教学指导,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是一项有效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活动。经过评委现场评分,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选派一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文传学院教务办供稿)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