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举行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1-05-20浏览:892设置

519日,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暨法政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265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于红主持赛事。比赛评委由院领导、院工会主席、院教学督导、教务办主任等组成,赵鑫、李学会、裘旋和郑云波四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大赛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四位青年教师准备充分,内容详实,信息量大;教学案例选取适当,举证有力,学术性强;条例清晰,教学设计结构完备,逻辑严密。

赛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一一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展望。各位评委老师就参赛选手的课堂教学与教学设计方案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经与会领导、专家评议打分,赵鑫获法政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李学会、郑云波和裘旋获二等奖。赵鑫将代表法政学院征战第十三届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法政学院教务办供稿)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