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环境学院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1-05-21浏览:922设置

为了迎接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锤炼青年教师教学技能,2021519日下午,地理环境学院在16-214教室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由各系组织推荐,共有九位教师入围学院比赛。

九位选手中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教师,也有一年教学经验的新教师。通过20分钟的课堂教学精彩展示,选手们在展示教学基本功中各有千秋,既有对课堂内容驾轻就熟,也有对知识点融合创新。由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组组成的院赛评审团6位专家到场参评。评审专家结合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反思总结,从教态、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等多方面,逐一精辟地点评出选手的优点和改进之处。通过四个多小时的比赛,本次比赛共评选出郭浩、胡梦翔两位老师获一等奖,并代表学院进入校赛角逐。

青年教师大赛作为学院青年教师成长的平台,通过交流和展示,以赛促进,以评促改,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在扎实教学基本功的同时,要积极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将自己塑造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


(地环学院教务办供稿)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