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暨教学督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6-16浏览:1562设置

615日,西南科技大学高教研究和评估中心和教学督导委员会一行4人,在主任谢鸿全教授的带领下来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部主任林一钢教授和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陈淼森教授、傅惠钧教授等参与接待和交流。

首先,西南科技大学谢鸿全主任简要介绍了此行目的,并详细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高教研究和评估中心的架构、分工和目前中心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


之后,林一钢主任对来自大西南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部和校教学督导发展概况,部门分工和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等。陈淼森、傅惠钧两位督导副主任具体介绍目前我们浙师大校院两级督导队伍的组织架构及工作机制,教学督导在教学管理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如何相对独立地积极开展工作,做到既有分工又相互协作;既要保证做好常规督导工作又积极开展专题研究,高质量地履行督导职责。最后,双方就教学督导队伍的建设,教学评价的标准、学生评教制度,教学督导的结果反馈和运用等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工作人员还陪同西南科技大学考察组走访了教师教育学院、非洲研究院,参观了师大校园,非洲博物馆等,浙师校园之美和非洲博物馆之博,都给兄弟学校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供稿)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