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共享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24浏览:16235设置



各学院:

 根据《2021年秋季学期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共享开课工作的通知》(浙高课管函〔20212号)文件要求,为做好课程跨校共享工作,扩大课程影响范围和服务面,现就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75日前,我校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www.zjooc.cn)开设的MOOC课程负责人须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开课操作。

2. 课程负责人选择“2021秋”课程教学周期发布课程。新上传到省平台的课程资源经各高校教务处在“资源管理”中审核通过后,方可被课程章节内容引用。

3.请各课程负责人按照省平台开课要求填写完善课程名称、课程学分、课程类型、所属专业、课程简介、教学计划、课程教材、授课方式、成绩评定方式、教师介绍、课程封面等课程信息并发布课程。

4. 725日前,省在线开放课程管理中心在省平台首页发布《2021 年秋季学期跨校共享课程清单》供各学校跨校选课参考,希望共享使用其他学校在线课程的老师请及时关注。

5. 跨校共享课程负责教师在完成课程班教学后,要及时发放学习成果证书,落实课 程学分认定和转换存入工作。

6.具体相关工作流程和操作请参照《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共享工作指南(试行)》(附件2


附件


1.浙高课管函〔2021〕2号 2021年秋季学期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共享开课工作的通知.pdf

2.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共享选课工作指南(试行).pdf


本科教学部

2021624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