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学院成功举办学前教育师范生技能大赛

时间:2021-06-28浏览:2123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2021年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技能大赛于623日举行。参赛对象主要是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2018级学前教育(高职本科)学生、2020级专科学生。比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参赛选手共62人。比赛内容由教学活动设计与说课、基本技能展示两部分组成。其中基本技能展示包括儿童故事讲述和儿童歌曲弹唱。

选手们正在根据抽取的主题设计教学活动


志愿者在候考室给选手们设置了暖心小贴士


   

选手们认真准备说课稿


虽然时间有限,但选手们依旧能把握节奏,凭借清晰的思路充分展示自己准备的内容。他们用生动的语言阐述着自己的教学活动,用丰沛的情感和肢体动作朗读着儿童故事,用美妙的音符演奏着儿童歌曲。

   


   

选手们的热情带动了比赛现场评委老师的心情,他们沉浸其中,连连赞赏。


   

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1名,二等奖21名,三等奖22名,其中本科组8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师范生技能大赛。


这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锻炼和展现个人综合能力创造了机会,还让老师们领略到学子们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相信经过老师的指导和个人的学习,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会得到不断提升,展现更加出色的风采!


(幼师学院教务办供稿)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