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阳,温暖前行——幼师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同学

时间:2021-07-09浏览:1639设置



77日上午,副院长赵一仑来到暑期考研复习教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留校考研同学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和满满心意。

首先,赵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留校复习的同学结伴奋战,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排除干扰,梦想成真。其次,他也建议同学们注重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保持身心健康。此外,他表示,学院将是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同学们有什么困难,请主动和教务办、学工办老师交流,学院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接着,赵院长一一为同学们送上了牛奶和西瓜,希望同学们补充营养,保持好状态。

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们一同为同学们送上了夏日的祝福和期盼。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必将坚定信念,积极复习,通过持续的努力,把握机会,不懈奋斗,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和关怀。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