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在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14浏览:7327设置

各学院:

按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要求,结合立项项目总体安排,学校决定对目前在研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目前在研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2020年度立项项目、2021年立项的已完成预期研究成果的项目,及延期结题项目

二、验收安排

1.结题申请初审阶段:已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4月12日前向教务处递交结题申请,填报项目成果一览表(附件1),并将相应支撑材料包括获准授权的发明专利、已发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参与省级及以上A类学科竞赛的获奖证书、实物作品等拍照(扫描)成册发送至sjk@zjnu.cn,教务处进行材料审查后公布通过项目名单。

2.材料报送阶段:通过结题申请审查的项目,填报以下几项结题材料,4月26日前交教务处,电子文档发送至sjk@zjnu.cn。

1)项目结题报告书一份(附件2);

2)项目研究报告一份(附件3):包括立项背景,意义;项目实施原理、方法、技术路线等;调研或实验现象记录、数据记录与处理、研究结论与讨论以及实物作品图片、项目实施过程图片等资料;

3)项目展示内容一份(附件4):该内容主要用于项目展示展板设计,项目采用展板加实物作品的方式进行展示;

4)项目组成员心得与体会一份(附件5):该内容是项目组每位成员对参与工作的总结,主要介绍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特别是在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体验和收获。可配以照片记录项目研究过程中难忘的瞬间(不超过5张)。

3.统一评审阶段: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项目进行结题评审,视项目材料情况再行组织答辩或研究心得汇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并公布项目验收结果。

三、延期申请

2020年度立项的确因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应由项目组填写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6),指导教师和学院审核同意,报教务处审批后方可延期。延期项目的结题时间为20226月,请申请延期的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确保20226月中旬提交结题材料。

请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与指导老师认真做好结题工作。

 

附件:

1.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一览表

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报告

4.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展示内容

5.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心得与体会

6.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202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附件1-6.zip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