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学核心课程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时间:2022-06-08浏览:1019设置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共有218个虚拟教研室入选。我校李伟健教授负责的心理学核心课程虚拟教研入选。

截至目前,全国共有657个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我校李伟健教授负责的心理学核心课程虚拟教研室、秦金亮教授负责的儿童发展课程虚拟教研室均位列其中

据统计,省重点建设高校中,我校与温州医科大学入选虚拟教研室试点数最多,均有2个;全国师范高校中,9所师范高校的入选数达到2个及以上。

近年来,我校持续深化基层教学组织改革,坚持以分类指导为原则,创新教学组织建设模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平台和数字资源,积极探索创新,逐步搭建动态开放、交叉共的虚拟教研室教学组织体系。未来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基层教学组织设置,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功能,积极探索跨高校合作与平台建设,为实现校际、省际乃至国际范围交流合作以及理念、信息、资源共享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