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08浏览:6931设置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158号)要求,现就我校省级课程申报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类别及数量

1.线上一流课程各学院限申报4门;

2.线下一流课程各学院限推荐2门;

3.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各学院限推荐4门;

4.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各学院限推荐2门;

5.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类,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各学院限推荐1门,线下课程限推荐2门;

6.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各学院限推荐1门。

二、申报推荐要求

1.各类课程具体申报要求具体参见《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浙浙教办函〔2022158号)要求。

2. 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和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3个类别候选课程的团队主要成员(含课程负责人,负责人须为学校正式聘用的教师)每人每年最多可跨类别报2门,每类限1门。

3.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含国际化和劳动教育课程)如后期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团队主要成员必须保持一致。

三、申报时间和方式

1.615日前,学院组织申报课程负责人完成申报材料填写。申报表格“学校审核意见栏”学院

填写不盖章,另附页由学院党委参考该栏要求进行审查,对申报内容、课程内容、课程团队成员提出具体意见,学院党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团队成员为校外人员由所在单位党委出具审查意见,要求同前。

2.617日前,各学院将一流课程申报汇总表、申报书、数据表、附件材料(请以附件清单为目录装订成册,电子文档按照附件清单标注文件名)、党委审核意见纸质稿一式一份分类汇总排序,加盖学院公章送至教学科,电子稿发jxk@zjnu.cn。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择优推荐。

3.627日至30日,申报项目负责人登录浙江省课程工作网”(www.zjooc.net)进行课程网上申报。申报负责人在工作网注册并由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取得账号及密码(申报教师若有省平台账号的,登录工作网的账号及初始密码已默认设置成其省平台现有账号及密码)。

4.各学院对各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特别要对申报课程的网上内容和教学活动进行全面核查,确保政治性、合法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附件:

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

2.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

3.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申报书

4.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申报书

5.线上一流课程(不含国际化课程)平台数据信息表

6.线上一流课程(国际化课程)平台数据信息表

7.浙江师范大学2022年度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汇总表



本科教学部

202268


附件:


附件1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及首批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认定工作的通知(学院).pdf

附件2.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3.省级一流本科国际化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4.省级劳动教育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申报书.docx

附件5.线上一流课程(不含国际化课程)平台数据信息表.docx

附件6.线上一流课程(国际化课程)平台数据信息表.docx

附件7.浙江师范大学2022年度省级一流课程申报汇总表.xlsx



本科教学部

202268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