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2-06-27浏览:1105设置


2022627上午法政学院26幢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等二十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巨山教授主持。



王巨山副院长首先分析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已经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提出本次推进会的主旨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共同谋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

社会工作、法学、行政管理三位系主任,就如何开展一流专业创建分别发言。社会工作专业主任许涛详细介绍了两年来专业建设的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行动举措。今年6月,法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行政管理专业入选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学专业负责人李海良和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张品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建设方案。参会人员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展开深入讨论,对建设方案和工作推进建言献策。最后,王巨山副院长总结提出,各专业要团结和凝聚整个专业的力量、整合多方资源,对照申报表,以系统化的思维谋划建设方案,以项目制的方式推进方案落实,以特色化的成果和工作呈现建设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于红指出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做好顶层设计,三要扎实推进。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直面挑战,补短板、强特色,全力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院长刘梦总结指出,在专业建设工作上,各个专业要统一思想,整合资源,整体设计,系统的梳理出建设方案,学院将尽所能的提供资源支持各专业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初步明确了各专业建设的目标与任务,为接下来法政学院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打下了基础。



(法政学院教务办供稿)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