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14浏览:2482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开展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重点项目、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一般项目以及历年相关延期结题项目,详见附件1

二、验收材料及时间安排

1.《浙江师范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书》(附件2(一式一份)

2. 项目建设成果和成效佐证材料:如相关教研活动、媒体报道、教改研究论文(公开发表的论文需复印件)、出版的教材、开发的软件或程序等。

3.项目结题答辩PPT

4.各学院于122日前完成校级教改项目验收工作,相关材料(附件235及相关佐证材料)验收结束后报送至本科教学部教学研究科,电子稿发送至:jxk@zjnu.cn.

三、验收程序

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由学院组织验收,验收结果报学校备案。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填写结题报告,制作结题答辩PPT,在学院组织的以教改项目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中向学院教师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展示教改成果,并开展交流研讨;评审人员根据项目申报时的预期成果、已完成情况、答辩情况进行严格审查,并确定评审意见;学院根据现场汇报交流情况,填写《浙江师范大学教学改革项目学院自查分析表》(附件3)和《浙江师范大学教学改革项目学院自查汇总表》(附件5)。

四、其他

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需申请延期结题。延期结题的校级教学改革项目需提交《浙江师范大学教学改革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4)经学院审核后报本科教学部审批,延期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延期结题的教学改革项目,如还未完成,则作撤项处理。

 

附件:结题相关材料.rar

 

 

 

本科教学部

                                                                                                       202211月14日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