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根据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践行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本科教学部党支部于2019526日开展“走近雅畈,探访乡村振兴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先实大农业有限公司,开展田头实践。支部书记林一钢同志带领党员们来到田间地头,感受现代科技创新带给传统农业的颠覆性变革,鼓励支部党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新精神。

活动第二站:石楠塘村抗美援朝烈士公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石楠镇抗美援朝烈士公墓前,庄严宣誓。

活动第三站:雅畈镇石楠塘村文化礼堂,支部书记上党课。结合乡村振兴主题,林一钢同志从什么是党性谈起,结合延安精神,谈高校教务管理人员的党性修养,为支部党员上题目为《新时期教务管理人员的党性修养》党课。并向支部党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倡导实事求是,忠诚担当;第三,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四,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在实践中向老师、同学、前辈们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力争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岗位服务质量。切实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谋便利!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