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各学院:

2011年我省继续开展选拔优秀二年级本科生转入部分高校重点专业学习的工作(以下简称“2+2”选拔)。为确保此项工作的规范与顺利进行,我校根据浙江省考试院《关于做好2011年专升本和“2+2” 选拔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特制订本实施细则。

一、报名

1.报考条件:

我校所有专业二年级在校优秀本科学生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报考:

(1)具有较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质,上进心强,品行端正。无考试作弊记录、无违纪处分。

(2)CET-4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以上或第三学期英语成绩在专业前30%。

(3)截至报名时无不合格课程(无重修、无补考)。

(4)符合招生院校根据专业学习要求制定的相应报考条件。

2.报名办法

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分报名信息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两个阶段进行。

(1)符合条件的学生于3月20日至24日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进入报名系统,按照报名系统界面提示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取得注册号。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以真实身份上网登记注册,真实、准确填写提交各项报名信息。

(2)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

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月26日至28日凭注册号到我校教务处教务科(行政北楼225室)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考生在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须在《浙江省2011年“2+2”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所在学院教务办审核盖章),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并现场确认考生电子照片,缴纳报考费(110元/人)。

我校教务处教务科负责报名条件资格审查,打印《浙江省2011年“2+2”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经考生核对、签字确认后,签署学校审查结论、加盖公章,并在浙江教育考试网网上报名系统中完成考生报名资格审核确认。

3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学校。

二、招生院校分专业招生计划

院校代号

招生院校

专业代号

专业

计划数

考试科目

学费

基础课

综合课

0003

浙江工业大学

21

软件工程

90

高等数学

英语

4400

0005

宁波大学

21

法学

35

民法学

法学综合基础

4400

22

国际经济与贸易

60

高等数学

英语

4400

0006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1

会计学

40

高等数学

会计学

4400

22

电子信息工程

40

高等数学

电路分析

4400

23

软件工程

40

高等数学

程序设计

4400

0007

浙江工商大学

21

金融学

80

高等数学

英语

4400

2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30

高等数学

英语

4400

23

工商管理

40

高等数学

英语

4400

0008

浙江理工大学

21

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

30

服装设计理论

绘画基础

7000

2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5

高等数学

工程力学

4400

三、考试

1.考试科目为基础课和综合课两门。各科满分均为150分。

2.基础课中的《高等数学》实行联考,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依据考试大纲要求统一命题统一考试;其余课程分别由招生院校根据专业特点单独命题,单独考试。

3.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4月17日具体时间详见下表:

     

4月17日(星期日)

上午( 9:00—11:30)

基 础 课

下午(14:00—16:30)

综 合 课

艺术类综合课考试时间由招生院校确定。

4.考试地点设在各招生院校内。考生于4月16日到所报考院校领取准考证和熟悉考场。

5.联考科目考试大纲可在浙江教育考试院网站下载。其余科目考试大纲及指导用书请到各招生院校网站下载或咨询。

有关省“2+2”选拔工作的实施细则请登录浙江省考试院网站查看、下载:http://www.zjzs.net/main.asp?id=2076

                                                            2011年2月28日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