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名称

禾作创新工作室

负责人

饶玉春

院系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工作室指导教师

姓名

职称

专业

孙梅好

教授

生物化学

王永珍

讲师

教育经济与管理

徐丽珊

教授

植物学

蒋冬花

教授

微生物学

郭卫东

教授

园艺果树

陈文荣

教授

植物学

杨莉

副教授

果树学

曹诣斌

副教授

分子生物学

路梅

高级实验师

基因工程

刘景弟

助教

物理化学

廖芳蕾

副教授

植物学

辛德东

讲师

生物信息学

张维林

讲师

植物学

工作室简介

工作室致力于将科研与科技成果转化紧密关联,响应国家“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号召,将实验室的成果市场化、商业化,使其更具有应用价值

工作室负责人饶玉春,博士、副教授。工作室位于10幢329、324、425、306、402、313等房间,现有导师14人,包括在植物学、遗传学、微生物学、化学等研究领域取得显著成绩的学者,也包括全球职业规划师、校启创新创业工作室导师等专业人才,工作室致力于将科研与科技成果转化紧密关联,响应国家“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号召,将实验室的成果市场化、商业化,使其更具有应用价值。前期,工作室已经在竞赛、科研训练、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禾作——优质彩稻设计者”等一批项目参加了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大小挑战杯等大型赛事并获得了好的成绩,工作室也有多位本科生取得了保研资格,发表以本科生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及专利多篇(项),多名学生获得“耿儿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