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名称

绿水青山创新工作室

负责人

利国

院系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工作室指导教师

姓名

职称

专业

利国

副教授

环境科学与工程

李仁杰

副教授

环境科学与工程

徐艳超

副教授

环境科学与工程

工作室简介

工作室研究方向主要是水处理是当前的热点研究方向之一。近年来,依托环境科学教学示范中心,取得了丰硕的前期基础,中心骨干教师编写出版教材2部,自编实验指导书12种,开设12门实验课程,共120个实验项目。

工作室骨干教师积极指导学生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50余项,其中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指导学生发表论文20余篇,指导学生授权专利6项。另外中心人员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在EST等知名期刊发表论文近100篇,其中SCI论文60余篇。指导学生多次获得级、校级竞赛奖项

工作室设于教学楼17幢623,可利用示范中心的价值1655万元的仪器设备和1250平方米的实验用房。这些同学的考研、科研训练、竞赛等方面提供了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