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乘车区间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13浏览:26602设置

各学院:

2021级新生学生证办理工作将于近期开展,为确保学生能够正确填写乘车区间信息,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信息采集

本次火车票优惠卡信息采集采用网上采集的方式,所有(不含降级转专业学生)须登录新教务系统jwxt.zjnu.edu.cn)选择火车优惠卡信息栏目,填写各项信息(具体步骤见附件一)填写乘车站点时请注意必须选择离家近方便乘车的站点(中途转车的一律填终点站,车站名称必须是12306网站上的标准站名,例如:“杭州东”,“成都”;而不是“杭州东站”“成都市”若家庭所在县市没有火车站,可填写就近城市火车站,原则上不能超出所属地级城市管辖范围(所属地级城市管辖范围内没有火车站的除外)不填写或不按要求随便填写的不发优惠卡,填报截止日期9月22日。

二、 信息核对

采集工作完成后,教务科将汇总信息发回各学院进行核对。学院重点核对学生的乘车站点是否合理,乘车区间终点站必须是家庭所在地的火车站如果家庭地址变更,需提供(任一即可):(1最新居住地派出所或者居委会出具的证明原件(需盖章);(2)父母当地的工作证明以及户口本复印件。确认无误后交**务科,核对截止时间9月27日

     特别提醒:火车票优惠卡申请办理的时间统一为新生入学初。凡入学初不申请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在校期间都将无法再次申请办理。

     附件一:填报步骤说明                                      


本科教学部

                                        2021913

 

 

附件:填报步骤说明

1. 登录系统,选择学生个人信息维护

 

 

2. 进入学生信息维护界面之后点击申请按钮;

 

 

3. 点击其他信息,找到火车票区间站选项;

 

 

4. 选择家庭所在地的火车站,最后点确定。

5.提交申请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邮编:321004 电话:0579-82282402 电子信箱:jwc@zjnu.cn
Copyright © 2016 -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管理登录    旧版链接